close


長期關注偏鄉教育的宏泰人壽,日前邀請專業的美術師資團隊,前往台東縣卑南鄉為台東一粒麥子基金會偏鄉孩童,舉辦暑期藝術營暨繪畫比賽頒獎典禮。



宏泰人壽與台東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,提供花東地區孩童,多元的教育資源。考量花東地區的地形與城鄉距離大平鎮安格斯牛肉,今年的暑期藝術營,邀請專業的美術師資團隊上山去,將藝術資源送到孩中和 麻辣火鍋童成長的環境,也以在地的題材教授孩子「擬人化」創意思惟,透過點線面的創作技巧,為小朋友帶來豐富多元的藝術洗禮。每位學童都學習將自己的抽象思惟,靈活呈現在自己獨特的作品上,別具創新的課程,讓他們學習充滿樂趣。宏泰人壽深耕台灣22年,用保險真誠維護生命的核心理念,穩健並永續經營阿基師年菜預購企業,持續八年贊助課輔專班,年年創新的課程,翻轉偏鄉教育。從課輔專班、繪畫比賽到藝術營,除關懷孩童平日在校所學的課程外,也經由繪畫比賽發掘孩童藝術天份,給予美育的教學素材。

宏泰人壽表示,將繼續落實永續經營與關懷精神,散播愛的種子種下希望幼苗。(工商時報)

火鍋吃到飽苗栗年菜外帶 台北




764F990209099C49
arrow
arrow

    胡燦銘哄訓絆菌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