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樂陞案是台灣史上首次公開收購卻違約不交割的案件,導致近2萬名投資人被坑殺宜蘭名產店,雖然北院判決百尺竿頭等3位被告要賠償,讓投保中心和樂陞受害投資人大受鼓舞,但以百尺竿頭的資本額和資產,恐難讓損失慘重的投資人笑得出來,賠償判決最後可能是場空。

雲林火鍋推薦 平價

日商百尺竿頭數位娛樂公司,當初以約48.6億元新台幣收購樂陞,但百尺竿頭資本額僅5000萬元,如何能發動48億多元收購案。在樂陞爆發史無前例的違約交割之後,外界就認為樂陞與百尺竿頭涉及「內線交易」,坑殺股民。還有百尺竿頭日籍負責人樫埜由昭,曾導致日本Tasco System公司破產;擔任BitCash董事總經理也在9個月內就被解職,樂陞負責人許金龍雖回台面對司法,但對如何賠償投資人鉅額損失,毫無具體作為。

北縣年菜外送北院昨日判決百尺竿頭和其負責人樫埜由昭等,要賠償46億多元,接近百尺竿頭當初收購樂陞價碼。但百尺竿頭和其關係企業「Mega Cloud」公司,現在沒有多少資產;樫埜由昭去年6月從台灣離境,他在台幾乎沒有資產,這個判決最後實際能拿回多少錢?和投資人損失相比,根本不成比例。涉及樂陞案的許金龍等人,因涉嫌編製公告不實財務報告及公開說明書,並操縱樂陞股價、從事內線交易、非常規交易等證券詐欺不法行為,遭北檢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,投保中心是對樂陞、許金龍及董監事提告求償。但許金龍年燒烤 台東初移審北院連交保金6000萬和2億元人保都籌不出,遑論他有何資力可賠償投資人。賠償的錢從何而來,在在都令人沒有信心,只怕最後淪為一紙判決。(中國時報)

中和 火鍋料宅配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胡燦銘哄訓絆菌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