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近來筆者周遭的朋友常常問小編root好困難怎麼辦?所以今天筆者要跟玩家們介紹的是一款能快速、輕鬆取的權限的軟體《SuperOneClick》。

《SuperOneClick》是一款一鍵root工具,他可以提供多數手機取得root權限,《SuperOneClick》為全英文介面,所以對於第一次使用的玩家來說可能會有點不習慣,他並不像其他一鍵root工具那樣親民,小編接下來就要介紹《SuperOneClick》給大家囉!

軟體類別:一鍵root工具

軟體語言:英文

運行環2018年節送禮排行榜境:PC

官方網站:

打開《SuperOneClick》你就會看到這個畫面,玩家們千萬不要看到【英文】就直接放棄哦!雖然感覺很困難,不過在看完筆者的介紹後,一定沒有問題的啦!軟體本身也就就那幾個選項,熟悉一下就好囉!

不過在root前有一個重要的步驟就是要把將安卓裝置開啟【USB偵錯模式】,但是如何開啟【USB偵錯模式】呢?只要到裝置中-設定>開發人員選項>USB偵錯模式勾選即可,如果你的裝置還沒有開發人員選項,你可以參考這篇你所不知道的手機秘辛《開發人員選項》來取得開發人員選項囉~

接下來將裝置接上USB與電腦連結,大膽的點擊第一個<root>選項就會開始root,一會兒後手機會重啟,直到最後會跳出小視窗,都選擇確定,跳出軟體網頁後就可以拔掉了!記得再自行重啟一次會比恆春 烤肉食材較好~ 《SuperOneClick》的好處是會直接幫你灌下《Superuser》,甚麼!?你說你不知道這個是甚麼?請參閱Root權限管理神器《Superuser》!

另外,《SuperOneClick》有一點很人性化的就是如果你想恢復到之前沒有root的狀態,那麼再連接手機點擊第三個<unroot>選項即可。

《SuperOneClick》的介紹就到這邊告一個小段落,還有一些選項基本上不會用到,能成功root才是我們的目標!root之後可以刪除裝置中的任意檔案、程式,但是系統中有些重要的程式是不能被刪除、修改的,否則會導致系統不穩及當機,最好的方法是刪除之前去查查看那些不能夠被修改或刪除的喔!

希望筆者的文章能帶給玩家使用手機上更多的幫助!期待我們下次再見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高雄中秋禮盒-09-05



中秋烤肉食材 楊梅彰化中秋烤肉食材




764F990209099C49
arrow
arrow

    胡燦銘哄訓絆菌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