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電腦的領導製造商Winmate融程電訊(3416),將於2017 Computex發表新一季工業4.0之物聯網系列(IoT,Internet of Things)應用產品:EAC Mini工業箱型電腦(三重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Box PC)。



EAC Mini能讓您在大型倉儲配送中心及各地的貨物集散地,有效的運用資訊科技,發揮最大效益,解決電商及物流中心因庫存及資產追蹤所延伸的各種問題。EAC mini於機構設計上僅有巴掌般的大小(10cm×7cm),體型輕巧僅0.5KG,易於安裝在任何地方,像是鎖附貨物乘架、生產機具或螢幕後方等等。協助使用者邁向工業4.0的新時代。倉儲物流的大量進出都是透過堆高機進行搬運,融程會在展期特別準備一台實體堆高機於展覽現場中,提供使用者實際體驗應用於堆高機上的融程車載電腦最佳解決方案:FM8/FM10,其分別具備8吋與10吋觸控螢幕。FM08/FM10於操作時,可以針對畫面隨意放大縮小,經GPS定位及螢幕導引,清楚了解大型貨物所需的存放位置三重多益補習班介紹。同時因為具備實體鍵盤,所以在進行庫存管理的各種操作時,例如需要修改貨物之分類細節,也可以快速修改內容以增加工作效率。內建的藍芽4.0及雙頻Wi-Fi技術,可以將資料即時透過無線傳輸到雲端,讓辦公室的人員確切掌握訊息,加快配送腳步。外籍英文家教 中壢新北一對一外籍老師

欲了解更多融程產品訊息可於5月30日至6月3日COMPUTEX期間,親臨南港展覽館L1225攤位或進入www.winmate.com網站查詢。(工商時報)

八德英語家教課程推薦


ED919C8FF6B8C4D8
arrow
arrow

    胡燦銘哄訓絆菌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